close

到了年底突然發現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,那就是阿芸我寫網誌已經要滿一年啦~~~~

 

真的非常可喜可賀,雖然一開始也只是寫著讓自己有點事做,但是發現有網友會來問我問題的時候真的蠻驚訝的,沒想到分享自己的經驗給別人做參考可以幫到別人,算是意外的小收穫。

 

雖然可能明年會比較沒時間寫這些東西了,但能力所及還是會盡可能幫助大家的,但還是老話一句,真的有問題還是要去看醫生啦!阿芸只能分享自己經驗,沒辦法幫大家診斷,看牙真的沒這麼恐怖,醫師不會咬人啦哈哈,反而怕被病患咬到手~~

 

前些日子去了一趟晶晶檢查牙齒,有跟晶晶說一些平常比較多網友問的問題,結果他們過幾天就更新上去網站了!真的蠻貼心的!

 

第一個部份是在說明保險相關的問題,阿芸也遇到蠻多網友都會有這個疑問,而且畢竟植牙貴森森,可以有保險的話當然是比較節省預算,但台灣的健保目前就比較沒顧到這部份。詳細說明就自己點過去看看囉→植牙費用與保險問與答

 

再來也是跟$$相關的部份,就是付款方式,其實植牙金額比較高,而且療程也蠻長的,所以分次付完也不算少見,但是要注意都要先諮詢完才可以確定,因為有沒有需要額外補骨或是其他手術都是要諮詢過才知道的,知道整個療程要多久還有費用之後才可以知道要分期的話是怎麼分,可以看看診所的回答→植牙費用相關說明問與答

 

最後就是大家都覺得植牙很痛,所以會怕看牙醫,但其實阿芸我整個過程下來覺得其實還好喔,畢竟植牙一定會有麻醉,而且晶晶是用舒眠植牙,過程中其實沒什麼知覺,一開始李昆縉醫師跟我說的時候還想說也太神奇了,但整個過程都沒什麼痛感,回家麻醉退了之後也只有覺得脹脹的悶悶的,但是如果有特殊體質還是要在諮詢的時候就先講喔!這樣才可以讓醫師評估正確的麻醉,看完說明之後還是要跟診所好好諮詢→植牙手術麻醉問與答

 

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,真的有狀況還是去看醫生比較好,像我就是有蛀牙拖很久才搞得最後要植牙,而且植牙也要注意各種小細節,除了診所網站上面有說明的部份以外,還是可以去診所掛個號親自問醫師會比較妥當,畢竟人家醫師才是專業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陳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