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過完年時都沒什麼客人來,最近幾位常客又回來找我做臉,大家過年真的都很忙碌,做年菜啊、熬夜打麻將啊,害得皮膚狀況都變糟了

做這行的好處就是可以結交到各路好友,像這次一個過年回娘家的客人,今天就帶了伴手禮來找我,聽說是雲林北港蠻有名的千層酥~

117002.jpg

不過來不及先拍照就被我女兒吃掉好幾個了...

117005.jpg

上面有很多杏仁,是我喜歡的口味,也不像密蘭諾裡面都空空的,它比較紮實~

泡個茶和配個電視,很容易一下就吃完,真是太涮嘴了~我女兒一直吵著想再吃,我就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原來網路上有在團購這個千層酥!

117003.jpg

但是看了它的營養成分,發現這東西熱量好高!!果然不應該多吃,馬上就打消了想要訂購的念頭,果然好吃的東西都熱量高~甜食還是少吃微妙!

說到熱量高,昨天跟我爸聊天時講到一個很好笑的運動...

他說他朋友傳一則新聞給他看,說什麼每天原地跑步一分鐘,可以讓血管回春,又可以減肥,他這陣子就很認真的在做這個運動,連我媽都驚訝了一下~我也蠻期待他可以做出一點什麼成效,畢竟他老人家現在肚子真的有點大...如果真的有效我也想試試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雲林北港 零食 千層酥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