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公回家的時候,帶回一盒客戶送的伴手禮,就是一直都很紅的北海道夾白色戀人心餅乾!!

覺得這陣子真的很常在收禮,還是最近連假特多所以大家都到處去玩呢?不過有伴手禮可收我還是很開心啦~~雖然我老公現在超忙都沒空跟我出去玩

 

 

 

我沒去過北海道,不過這款餅乾在關西機場出關時的伴手禮店就買得到,我之前去過兩次京阪都有買(雖然也已經好多年了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),但是都是大盒的,這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小尺寸的~

 

 

數量也是少得可憐,三格各三片,所以也才九塊,只好安慰自己這種甜食也不宜多吃...但說歸說,因為我老公不愛奶製品,所以應該最後還是都歸我所有

 

這種精緻小包裝的餅乾在日本好像還蠻常見的,因為我那時候在京都有買過一間也是很有名的老餅店(真的太久以前連店名都忘記了...只記得排隊排很久),他們的抹茶夾心餅乾就有出五片裝的,當時很愛到處買,所以我偏愛買這種小包裝可以嘗鮮又不用花太多錢的小餅乾~

 

真的朋友或客人多就是有這種好處,就算沒空出去玩,還是時常有人把各地好吃的帶來跟你分享,不過還是希望趕快輪到我出去玩,帶好吃的回來跟親朋好友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色戀人 伴手禮 北海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