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二二八連假的時候,女兒說要跟同學出去玩,老公說那我們也自己去喝下午茶~~雖然之前說阿芸沒有很愛吃甜點,但是老公要請客就很開心!所以就去了附近的星巴克(也來當當看"假文青"的滋味)~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期的關係,星巴克的蛋糕櫃裡面蛋糕種類好少,還是他們本來就這麼少啊?不常去星巴克不太了解呢...總之蛋糕櫃裡有兩種抹茶蛋糕,上次喝了抹茶拿鐵後對抹茶口味就蠻有興趣,就想說這次也來嚐嚐抹茶蛋糕~

121556.jpg

我覺得明明抹茶千層比抹茶捲心厚實,但抹茶捲心卻貴10元,難不成是因為多了那兩顆看起來不營養的草莓?!而且我跟我老公一致認為抹茶千層比較好吃,可能是比較不甜也蠻有茶味的關係吧?

121557.jpg

加上它裡面有紅豆的關係,整個味道的感覺很有層次(最近看美食節目"有層次"的這句形容詞覺得很專業),但是千層切到最後很容易走山,就會看起來爛爛的...

121558.jpg

第一次嚐試喝星冰樂(左邊香草右邊黑摩卡),超甜的!果然不應該聽我女兒推薦,小朋友就愛喝這種甜的,下次還是點一般咖啡就好,至少配甜點還可以解膩!這次喝這個完全是甜上加甜,幸好我自己都會帶水,不然一定被甜死...

反正是"甜蜜"下午茶時光,吃點甜的好像也不為過~突然很有感觸,結婚久了以後,偶爾需要來點快樂的兩人時光,感情才會長長久久下去!每次聽客人或朋友講那些夫妻不和的事,就很感謝我老公總是在各方面都包容我,讓我做我想做的事,在家務上也幫我很多忙,害我媽每次都很愛說我上輩子一定燒了好香,才會找到這個好男人~。:.゚ヽ(*´`)ノ゚.:

arrow
arrow

    陳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