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位熟客送我一箱大湖草莓!!

因為草莓單價蠻高的,平常幾乎沒有買,這次收到這麼棒的禮物真的很高興呢~雖然客人是說這個其實也是別人送他們的,不過因為家裡才剛好有去大湖採草莓,一時也吃不完這麼多,草莓也不耐放,就趁著今天要來找我做臉,便把別人送他們家的草莓禮盒拿來給我~真的好幸運喔!(*´`)~

121560.jpg

一打開盒子就聞到濃濃的草莓香,而且它每顆幾乎都有50元硬幣大,感覺是等級蠻高的草莓呢!我女兒笨笨的,一直說草莓盒這樣有點空隙沒裝滿,是不是送的人有偷吃?!我就跟她說草莓很不耐撞,放太滿反而容易擠傷!

不喜歡買草莓除了很貴之外,農藥也多,每次洗草莓都要很仔細一顆顆輕輕的搓洗,很擔心把它洗爛...

121559.jpg

裝盤之後發現量還蠻多的,差點要裝兩盤!這個照片的顏色我沒調過,是在客廳日光燈下拍的,還算蠻紅的呢~我另外準備了蜂蜜跟巧克力醬要來沾,以前常常吃到看起來很漂亮卻很酸的草莓,但這次我吃了一顆沒沾的之後,發現這草莓的甜度很高,根本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!大概是我目前吃過的草莓中最甜的一次耶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草莓 大湖草莓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