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情人節的時候,老公突然耍浪漫送我一盒Belgian的巧克力,害我小驚喜了一下,不過送巧克力時再不像他會做的事,追問了一下他就坦誠說是客戶送的...好吧~但因為很好吃就不要跟他計較這麼多(^v^)

 

 

但是昨天晚上有朋友來家裡作客,就拿出來請朋友吃,忘記先拍張照了,上網找了別人拍的圖給大家看一下這巧克力裡面長怎樣~

 

 

因為口味蠻甜的,所以朋友來也只有吃了幾顆,這種紙盒不密封,覺得放冰箱久了會有味道,所以我就把剩下的倒到玻璃罐裡~

 

 

結果一直被我女兒說這樣很沒格調,高級巧克力瞬間變成不知明物體...但是這樣還是比放整個巧克力盒來得省空間,不然每次週末買個菜冰箱就塞滿,而且依照我女兒跟老公吃的速度來看,我想沒幾天大概就會被他們父女倆迅速吃完~

 

雖然這巧克力有點甜,但整體而言蠻好吃的,而且黑巧克力跟白巧克力可以混得這麼漂亮真的很精緻,只能說果然是名牌巧克力啊!我有一陣子在研究做巧克力,才發現做巧克力比做蛋糕或餅乾之類的難很多,巧克力非常講究溫度,所以沒有專門的器材的話,就只能把融好的巧克力倒進模型,後來覺得麻煩就沒有繼續做了~

arrow
arrow

    陳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