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上回去宜蘭礁溪~~

在去吃飯之前,我們先在附近的伴手禮店逛逛,走過去的途中又發現了好多個大眾泡腳池,礁溪真的到處都溫泉耶!還看到一間長得很奇特的溫泉旅館,很有設計感呢~

 

 

來到了宜蘭很有名的奕順軒,他們的奶凍捲現在已經是宜蘭名產了呢!這次剛好遇到有旅遊團也來,所以雖然店很大但還是很擠...

 

 

奕順軒真的很會做生意,每樣伴手禮都可以試吃,現場還有提供熱麥茶,難怪人潮絡繹不絕!原本想買他們經典的芋頭奶凍捲,不過今天試吃台有一款新蛋糕(我以前沒看過不知道出多久了),兩種口味的拿破崙派,感覺比85C的拿破崙派好吃很多,所以後來就改買拿破崙派,原本也想帶奶凍捲,但是他們冷藏都只能放兩天,想說應該吃不完就放棄買奶凍捲(╥﹏╥)

 

我媽跟我妹則是買了兩大袋的麵包,我妹一直跟我說他們的青蔥麵包超好吃,可是我還是覺得25元的青蔥麵包有點貴,就沒跟進他們的行列...原本說要去吃和壽司,但是我們去的時間還有點早,所以又在附近晃了一下~發現一間很有趣的蔥油餅店!

 

 

它叫做蔥多餅,其實礁溪路邊到處都是賣蝸牛蔥油餅的小攤,這個蔥多餅長得跟它們不太一樣,圓鼓鼓的很像包子,咬開來看它真的蔥很多又新鮮還帶點冬粉,只是皮油了點,但整體而言很香很好吃,而且跟蝸牛蔥油餅的價錢一樣,這樣我就覺得這個蔥多餅比較划算!下次有來礁溪玩的朋友可以來試試,這攤就在和壽司旁邊~

 

而且它蠻大一顆,怕吃太飽等下吃不下飯,所以我就跟我老公和女兒一起分吃一個,順便等和壽司開門

 

 

他們是一道道上菜的,所以有得來不及拍到就杯盤狼藉了~

這家日式料理真的蠻讚的,生魚片新鮮價錢也還不錯,主要都是我妹在點菜,我只負責吃,因為我蠻愛吃鮭魚卵的,只有那個鮭魚卵握壽司是我特別指定的,圖縮得有點小,但它真的不小,大約有一個手掌大,完全不是一口可以吞得下去的,害我吃得小心翼翼的,怕鮭魚卵會掉出來...

 

另外,他們的五味章魚我也很喜歡,硬度剛好不會咬不斷~因為有點清酒,所以也點了一些下酒菜,炸雞軟骨真的好好吃喔,但我女兒完全不懂,小朋友就只想吃肉,但是她又不吃生魚片,就幫他點了小朋友愛吃的可樂餅~整體而言我覺得大部份的菜色都不錯,就燒肉飯的燒肉有點硬之外...好啦~因為我真的太喜歡吃生魚片,所以有生魚片就能滿足我()

 

接著就快樂賦歸啦~~(草草結尾)

 

這次第一次用了拼圖功能,原本擔心一次放太多圖,文章會變得很長很難讀,後來我女兒教我用修圖app的拼圖功能,把全部的圖拼在一起,馬上省下許多空間,但缺點就是圖會變得很小不太清楚,果然有一好就沒兩好啊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蘭礁溪 溫泉 奕順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